纠结的情感

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,
  
 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爱上另一个人,
  
 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,
  
 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,
  
 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,
  
 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因为我爱你.
  
 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,
  
 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,
  
  而是对你真的死了心,
  
 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,
  
 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很多机会,
  
  如果你仍然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,
  
 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,
  
 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,
  
  可我了解自己,
  
 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,
  
 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,
  
  那么我只会伤心难过一次,
  
  然后选择忘记,

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,
  
 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
现在我最想知道的 

在你脑海里,是否有我的影子、、、、

评论

tony

心痛得要窒息